click me if u dun understand :))

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

更新╯ω╰

啦啦啦= ̄ω ̄= 我回来啦、 超久没更新<(`^´)> 因为我太懒了╭(╯ε╰)╮  有没有想我?(我知道我很自恋╯ω╰) 今天10.11.12了、 已经放假啦ˋωˊ 告诉你们我的‘好’成绩叻, 这次的考试共有十二科(包括pj), 吓死你们→_→ 2A5B5C(吓死了吗O_o) 但幸好还在raya(*¯︶¯*) 然后昨天我和几个朋友去二校叻, 参加两天一夜道德生活营、 我这些酱‘道德’的人一定有参加的啦、 很开心的两天∩__∩ 有分组比赛, 我们那组第一名叻(要谢谢佩玲啦)、 礼物才吓死我︶︿︶ 全部是angry birds的、 所以给了妹妹(我很疼妹妹叻╯ω╰) 有看到那些美丽的面包吗? 我们组设计的叻·——· 晚上有表演(我们的主题是诚实)、 旁边是佩玲 右边是六年级的小弟弟, 小弟弟在这个表演当乞丐, 像不像? ( ̄︶ ̄)> <( ̄︶ ̄)/ (‵﹏′) ╮(‵▽′)╭ 废话讲完了、 谢谢你愿意看酱多废话、 假期快乐啦♥ (*¯︶¯*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