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if u dun understand :))

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

无^^

亲爱的朋友,
我更新咯.... 
谢谢我的麻吉-Michelle... 
她帮我弄音乐,
都怪我又懒又笨,
最近我很不开心,
因为我被朋友出卖TT
我很不开心,
很不爽她...
她乱乱讲东西, 
害到我没面子咯...
她乱乱讲我爱一个人, 
都没有!!
被自己的朋友出卖的感觉很不爽!!
现在我经过那一个班级,
我都被人讲,
虽然我原谅了她,
可是我要发泄!!
做朋友哪里可以酱的哦?
要‘戴眼识人’咯....
朋友之间哪里酱的?
tak ada otak!!
我原谅她,
我当她朋友,
可是我还是很生气她...
我讲她,
她接受到吗?
是人都会讲一句:-
'我接受不到咯'
T^T
我的朋友,
她讲:
你的blog的帖子很短哦...
她讲的对,
真的很短,
我的作文不好啊!!
没办法!!
[完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